当前位置:首页>>
关于做好诚信信息登记维护的通知
发布部门:市场处   信息来源:   浏览次数:  发布时间:2022-03-22 14:19:58

 

各有关单位:
      为简化办事流程、方便企业办事,同时进一步推进杭州市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,“杭州建设信用监管平台”现对企业诚信信息登记功能进行了优化,增加企业诚信信息维护功能,现将具体操作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   一、操作对象
   《企业法人营业执照》注册地不在本市市区范围内的外埠施工(监理)企业。
      二、操作方法
新注册外埠企业用户在“杭州建设信用监管平台”(http://115.233.209.150:88/)注册并导入“浙江省建筑市场建监公共服务系统”上的企业信息并补充杭办信息后,通过该功能完成企业诚信信息登记。已注册外埠企业用户在完善好企业信息和杭办信息的基础上,通过该功能做好企业诚信信息维护工作。
       三、其他
外埠企业应及时完成诚信信息登记维护工作,未及时做好诚信信息登记维护工作的,将无法评定信用等级,对招投标活动造成影响的由企业自行负责。
 
      联系人:王洁 0571-88310591
     特此通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3月22日
栏目相关信息
SYS_ModuleList
全站相关信息
SYS_GlobalList